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或许从小觉得自己爹不疼娘不爱吧,她不太会对她好的拒绝男人。在青春期之后,感情就未曾有过空窗期,一个男人离开后,长相甜美的她总会找到下一个男人。她太渴望爱了,忍耐不过空窗期的结果是:坏男人之后,常来了一个只想要趁着她寂寞捞点便宜的更坏的男人。

她谈过好多种恋爱:和有妇之夫,和朋友的男朋友的三角恋,爱上男朋友的兄弟,遇到前科累累的诈骗男,也碰过想要吃软饭的小白脸,也曾有男朋友不告而婚结果娶了她的好朋友,她甚至是他认识的某个人的前女友…朋友都说她美人无美命:「怎么哪个男人最糟,你就找那个男人谈恋爱?」直到遇到他,她才发现以前都错了。他的一切条件都好,在跟她求婚时,他双膝跪地说:「很多人告诉过我妳的过去,但我都不相信,我只相信妳。我也都不在意,我只在意妳。」

她被感动了。确实,结婚两年,他清醒时也都遵守自己的诺言。

但喝醉时,酒精却激出了他潜意识的顾虑。那些话像箭一样从他的嘴里射出来,刺得她好痛。

醒来,他又什么都不记得了。

她实在生气,常趁着他醉得昏迷不醒时,掐他几下以泄恨。然而被揭开的旧伤,却不单只是泄恨可以止痛。

她不能洗刷过去,就跟他不能戒酒一样。同是天涯沦落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