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好友淫狐@故事:Massage now, second time later, ok?




F請淫狐在房間內先坐一下,然後她走出房門去拿服務的用具。等她帶著服務的工具回到房間後,她先將房門關上,然後就緊緊的抱住淫狐和淫狐舌吻著。在淫狐和F的舌頭交纏著同時,感覺到下半身的小兄弟開始蠢動著。

F的身體貼在淫狐的身上,她也感覺到淫狐下半身的動靜。她伸手隔著褲子撫摸著淫狐的小兄弟,
在她的撫摸下,淫狐的小兄弟變得相當的堅挺。

F幫淫狐把身上的衣服脫下,然後脫光了自己身上的衣服。她帶著淫狐到浴室先簡單的沖洗一下,然後和淫狐圍著浴巾回到房間。

她讓淫狐躺在床上,從她的包包中取出了保險套幫淫狐的小兄弟戴上,然後她跨坐到淫狐的身上,用她的舌頭輕輕的舔著淫狐身上敏感的部位。

就在淫狐閉著眼睛享受F的服務時,她輕輕扶的淫狐的小兄弟,將它慢慢的滑進她的小妹妹中。然後F趴在淫狐的身上上下搖動著她的屁股,讓淫狐的小兄弟感受到升天一般的感覺。

就在F激烈的搖擺中,淫狐的小兄弟射出了第一發彈藥。

F將她的身體移動了一下,讓淫狐的小兄弟從她的體內滑出來。她側身躺在淫狐的身邊,抽了幾張面紙幫淫狐的小兄弟清理了一下。

她望著淫狐,臉上有著她還不太滿足的神情。

「Massage now, second time later, ok?」F笑笑的說

淫狐點了點頭,於是F要淫狐趴著,開始幫淫狐進行油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