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爱的纹身




爱的纹身,不仅是图案组合,更是过去记忆的沉淀。

我知道,它会一直陪伴着我,不离不弃,从完成的那一刻起,都只属于我。

爱的纹身,是我们走过风雨的祭奠,那一点一滴的痛,就是我一点一滴的思念滴落在心底的感觉,那深入肌肤的颜色,就是我层层叠叠从开始到现在的痕迹,有深有浅。

时间会让我老去,却无法改变我纹在身上的你。我开心的望着你,对你说着一天天来的琐事,我知道,你不会厌倦的,因为只有我才知道你在这里,只有我才最懂你的心。每天清晨,我都会唤醒你起床,每天夜晚,我都会拥你入怀。

你慢慢的远去了,头也不会,让我忘记你,让我忘记过去。其实,你知道我无法忘记,其实,你明了也许那刻在身上的纹身或许能够抹去,可那刻在心里的纹身,让我如何去抹去?
纹身会淡淡的消逝,却每每在夜里呼唤我爱你的心,原来,无论如何纹身,都不曾被抹去,当它离开的时候,都会留下一道道伤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