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普吉岛




我到普吉岛的次数寥寥无几,所以能够写得不多,但也还可以分享一些。

普吉岛是一个著名的旅游区,充满岛屿热带风情,吸引很多欧美游客到这里度假,换句话说,这里的小姐们,类型都是西方游客喜欢的那一种,类似Pattaya,或者曼谷的Soi Nana, Soi Phat Phom那一种。

加上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属于泰南人种,有看过我之前文章的朋友应该会知道,泰南的女孩比较娇小,皮肤较黝黑,不过个性很热情,脸上常常有灿烂的笑容。

不过,不是我最爱的那杯茶。

普吉岛市中心同样有泰国浴,但选择要比曼谷少很多,而最长让嫖客们寻芳的地点,应该就是环绕整个岛屿的沙滩旁,一家又一家的酒吧。

在普吉岛,我寻芳的心情比其他地方有很大的分别,基本上,享受热情的阳光之后,晚上再到四处林立的酒吧,周围都是开朗欢乐的笑声,“柜台上”、甚至连倒酒小姐个个都亲切可人,灌下一杯又一杯价钱便宜到吓人的酒精,尽兴微醉的当儿,才跟酒吧内的其中一位可人儿回房去。

Patong Beach这一个最著名的沙滩作例子,那沙滩附近就有一条很热闹的Bangla Road,两边都是各种各样的酒吧,有迪斯哥、有表演泰拳的、更多的是有钢管舞的。

一般上我都会选择在钢管舞的酒吧坐下,女孩们,分成两种,全职和兼职,就在你喝酒的那张桌上跳起性感撩人的钢管舞。

怎么分辨全职或兼职,很简单;服装打扮得非常专业,一副舞娘模样的,就是全职的;而低领衬衫配上牛仔裤的,就是兼职的。

全职自然就是长期在这家店工作的,兼职的则一般只会在旅游旺季才出现,平时可能是一位学生,或一位办公室秘书,晚上则出来赚取外快。

喝酒的同时,这一些女郎会出进法宝来吸引你的注意力,希望你能够邀她一起喝一杯,接着,大家就疯狂地在酒吧内狂欢。

小姐们可以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加上泰南女孩较开放,你要怎么玩都可以,当然,还没有到脱光衣服哪一种啦!不过,就算是隔着一层布料,正常的男人还是会热血沸腾的。。。。。。

当酒吧接近打烊,或者你想回去,女孩一般上都会问你,要不要她们跟你回去,通常你必须缴付大约2000泰铢,给酒吧的老板,而带回去之后,给女孩的费用是少不了的,嗯,大概是在2000泰铢左右吧!

对于普吉岛,我始终觉得是一个非常轻松愉快地休闲胜地,而那里的女孩,也很应景地展现热情和狂野的个性,让嫖客们有一个放松心情的好地方,这和清迈的微冷,以及女孩们的含蓄,有着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呵呵,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清迈,有机会再和你们说故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