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他妈的!!!!


最近究竟得罪什麼衰神了,三番四次要遇上腦袋長在屁股上的人。

我覺得很可悲,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出現在猜疑和搞針對上。

我更感到無可奈何的是,當我在認真說一件事時,卻往往被人誤會,我是在激動,接著就誤認為我是在挑釁對方。基本上,如果我是激動的話,那會坐著說話,以我的性格早就跳了起來。

我沒有激動,只是像老阿婆般,避免日後再發生這起不愉快的事件。基本上,問題已經發生了,追究是無補於事,要的是避免以后再發生此事。

因為忠於自己的性格,瞭解自己的個性,所以我不做好人,只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因為不是濫好人,說話太過直腸子,所以也得罪不少人,我想了很久,幾時得罪過你了,你需要擺一幅臉孔嗎?媽的,肚懒到半死,后來跟好友們說起這件事,大伙都安慰我,不過還是一樣肚懒。

我想,我應該從來沒有稱讚過你,但也沒有說過你壞話吧!

我還是堅持到底,不做好人,有話直說,得罪照做,最多最多就是越來越多人肚懒我,我也不管,因為這無阻我繼續活著,地球照走,我也不再肚懒她,直接就把她從記憶中刪除掉,一了百了。

其實剛開始也沒有想過要強調自己是記者來寫部落格,現在也是一樣,記者只是我養活自己的工作,不值得一提,只是我們向來與許多人打交道,而我們也經常採訪 政治人物,所以有著許多奇怪的經驗,就好像莫名其妙的被人博懵,被人罵,甚至被人動粗,所以偶爾也會在文中寫出來,就純粹的說出來自己的感受。

不過,我不想被有心人借著我的文,來攻擊任何一方,所以以后會盡量寫敏感的文章,我想,大伙應該明白我的意思了吧!這裡與當初不變,以懒會友,當然不需要你有一條懒才可以進來,懒是懒惰的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