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阿羌很喜欢混夜店。他爱酒、爱女人。
 
可不要以为,一个爱酒也爱换女友的男人,一定萎靡颓废。
 
白天,他可是个十分敬业的高级理专。每日经手的千额上亿。
 
他说,他晚上爱上夜店喝一杯,是为了分散压力。只要一喝醉,他就HIGH了起来,很会带动气氛,有好几次,他甚至会上台表演脱衣舞。人家喝采得越大声,他表演得越起劲。
 
就算喝得很醉,他还是会带一个美眉回家。他有一双桃花眼,开著名车,出手大方,美眉们常会收到名牌包当礼物。
 
最让男性好友艳羡的是,他总是可以挑到好吃不黏牙的女人。
 
「我只要跟那个女的说三句话,就可以知道她是不是玩咖,我不碰不是玩咖的女人,以免找上麻烦。」
 
三十六岁未婚,他不想要太早失去自由。
 
这一次,他却在阴沟里翻了船。他碰上了小月。
 
小月,乡下大学刚毕业,长得很秀气,一看就不是玩咖。朋友们形容,那天阿羌应该是喝得很醉吧,所以才带错人回家。
 
那是一个星期天。
 
「我一早起床,闻到了咖啡香和荷包蛋的香气,看到她在我的小厨房里忙东忙西,我就知道不对了,」阿羌说。
 
只有居家女人才会做这种事。
 
小月手忙脚乱的把早餐端上桌,看着阿羌吃完,表情十分满足。人生中的第一次,阿羌忽然觉得,他应该对这个女人负责。
 
小月还问他,可不可以陪她逛街,她想去微风广场和华纳威秀…她很少来台北。她那诚恳的样子,叫他难以拒绝。
 
小月是来台北找工作的。他介绍小月去朋友的餐厅打工。小月没地方住,就在他家住了下来。
 
他也不得不负责。三个星期后,小月跟他说,她怀孕了怎么办?回家会被爸爸打死吔。
 
他们在小月怀孕七个月时举行了婚礼,结婚三个月就当了爸爸。看到孩子,他热泪盈眶,深感小月是上天送他最美好的礼物。从此,夜店大王变成奶爸。
 
一夜激情之后,王子从良,与善良的公主过着美好的生活。我听过的故事不只这个。只能说,关于一夜情,男人容易比女人幸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