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愛是醉後跌倒猶掛著微笑

注定了和你今生廝守,我倆誰也離不開誰,到底是幸福的?還是夾雜著淚水和傷痛,苦樂參半,我是沒有答案。

我記得我這麼寫過:「愛是醉後跌倒猶掛著微笑。」

千萬人之中,我為什麼獨獨願意為你醉後跌倒卻微笑依然?

千帆過盡,在光陰的滔滔長河裡,我為什麼願意坐上你的小船,同你一起過渡到時間的彼岸,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離不開一個人,到底是習慣抑或是對你始終有著無法割捨的感情?萬轉千迴,你縱有許多的不好,最喜歡的還是你。關於這一點,我同樣沒有答案。

人生的諸多問題,不見得一定都有答案。

一個人相信什麼,來自他的成長和際遇。我們每個人的背後都帶著一個故事,也帶著因果。我是寫作的,我寫我相信的,此時此刻,我相信緣份。

無緣見面不相識。要是今生沒有相識相遇的緣份,又談什麼努力呢?

我相信我們都帶著累世的因果在今生找到緣份最深的那個人,下一世,我不知道在我醉後跌倒時連忙伸手把我扶起的,是否同一人 ?我又是否微笑依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