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喜歡一個人 不一定要佔有


當花瓣飄落成雨 模糊了深邃的眼眸
你溫柔的叮嚀依舊縈繞在耳畔
那一刻 我明白 再也無法停息微顫的悸動
眉宇間 總會有一抹淡淡的憂傷
散發著一股讓人捉摸不定的情緒
像雲隨風遷徙遊走 最終流離失所
我對你的情感 一直都很安靜
靜靜的分享著你的喜怒哀樂
靜靜的聆聽著你的落寞心事
一切發生得那麼自然 不露痕跡
偶爾一個眼神交流 彼此都能深切感受
雖然這種感覺有時會讓人心酸
但我不曾後悔 即使幸福的瞬間很短暫
也許 你有你自由翱翔的天空
而我有我隱身獨處的習慣
但還是感謝老天給了我們相識的緣份
這一份情感 只能用心去收藏
不想觸動你的思緒
只想輕柔地觸摸你曾給的慰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