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她来自北部


她叫Jeab,二十五岁,土生土长的泰国北部人。
她很健谈,而且很喜欢笑,更重要的是,她的笑容总是那么令人舒服。

我发现她在替我洗身的时候特别用心,双手四处游动,在浴缸里,我已经开始全身兴奋。我突然有种感觉,她是我在忙碌生活中所需要的女朋友。

于是,在床上的整个过程,我和她都非常享受,有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身理高潮可以在做爱的时候达到,但心灵上的高潮,却不容易。

然后我们坐在床上聊天,临走之前,她不小心碰倒我的小弟,然后惊讶得说:“啊!你为什么不说你还想再来一次?”“嗯,我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我竟然脸红了!

“做我们这一行,要碰到斯文有礼的顾客,机率很低,而且,我很喜欢你,我不介意和你再来一次,只是刚才,我担心你太累了。”我们相视而笑,交换了电话。

我们第二次见面,给了对方一个深深的拥抱,然后躺在床上,边聊天边喝酒。那种感觉很舒服,今天的Jeab没有化妆,也没有惊艳的打扮,我们也不急着做该做的事,反而想舒舒服服地了解对方。

她说,家人都不知道她从事这个行业,所以,刚才出来的时候,她说要找朋友,因此也没有打扮得很漂亮,有时候去上班,必须把工作的衣服藏在包包,然后到了那里才更换;回去的时候,也必须确保妆都卸了,才敢踏入家门。

像Jeab这样的情况,在泰国很多,当然,家人其实多少也知道,只不过大家心照不宣,更何况这些女孩一个月给家里的家用不少。


(下回继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