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合艾的阿Qing


认识她,是在合艾Pink Lady的泰国浴。
那天的泰国浴客人不多,漂亮的她很快就映入我的眼帘,于是就选择了她。

她熟练的技巧,相信征服了不少男人。事后,我和她聊天。她的大眼睛和长长睫毛非常美丽,我舍不得把视线从她脸庞上移走。

我问她,以后到了无法在泰国浴工作的年龄,有什么打算?

她说,会回家乡找个不错的男人嫁了,然后就这样过下半辈子。

她坚定及肯定语气,让我深信她没有说谎,也没有必要说谎。以一个乡下女孩的资历,可以在短短五年筹够资金“衣锦还乡”,性工作,吸引力改过了尊严。

我告诉,我很佩服她,也祝福她早日完成她的愿望。只是,有一些想法,我没有说出来:就算她跟着计划完成了,那么她到底得到了什么?对她们来说,恋爱似乎是一项奢侈品,更不用说选择恋爱对象的权利。

回到家乡,选择一个普普通通的男人结婚生子,“爱情”不是她们应有的权利,就这样,在一个贫穷的小镇,平平凡凡地生活下去。。。。。。她们的生活,在还没有机会了解什么是精彩的时候,就已经逐步沉淀。。。。。。

她们的生活,就是那么一条直线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