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民政党与巫统又再暗渡陈仓

转载 独立新闻在线

民政党槟州联委会主席丁福南指槟州民政党与槟州巫统还处于绝交阶段,但巫统槟州联委会秘书阿兹哈却指两党关系良好,显示民政党又继续跟巫统暗渡陈仓。
自从丁福南担任民政党槟州主席后,竟然换了位置就换了脑袋,不顾基层要民政党继续与槟州巫统绝交的意愿,反而一再向巫统示好,包括准备在本南地区州议席补选为巫统候选人助选。

民政党与巫统的关系真是藕断丝连,让人搞不清民政党是否与巫统断交,还是暗地里背弃其基层与槟州人民的意愿,与巫统继续暗渡陈仓。

至今为止,巫统不曾就公然撕毁民政党全国主席许子根肖像一事向民政党道歉,但民政党却急不及待与巫统攀关系,显示民政党真是自我矮化、不当家又不当权。

由于巫统的关系,民政党在去年全国大选在槟州全军覆没,而且还断送了执政38年的江山给民联。

在这种情况下,民政党应该毅然地宣布退出国阵,而且许子根更应该拒绝通过走后门的情况,担任首相署部长继续为巫统的政治议程服务,始能维护一党的尊严。

到底槟州民政党是否还跟巫统绝交,还是继续跟巫统暗渡陈仓,丁福南有必要向其党员、支持者乃至全槟人民交待?如果民政党准备就许子根肖像被巫统领袖公然撕破而维护其一党尊严,那么丁福南就应该跟巫统绝交到底。

同样地,丁福南有必要为了维护民政党的尊严,拒绝在即将举行的本南地区州议席补选为巫统候选人助选,同时呼吁本南地区选民通过选票严惩傲慢的巫统领袖,藉此给予巫统领袖一点颜色看。

没有评论: